2008年5月25日/星期日

申論題答不完 害臊耳根紅

CIMG4053-1.jpg 

CIMG4034-1.jpg 

  這是我參與過最熱鬧的聯訪,媒體齊聚一堂,由導演喊演員們玩大風吹的遊戲,一桌一桌的換桌並受訪,很有趣吧!(喔~原來電影宣傳採訪是這樣子的!)

 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回答申論題,就是一個答案會講很久,但身旁一直有人看著錶,可能隨時叫我起身到下一桌,開始覺得自己講話的速度越來越快,好怕回答不完整就被換桌。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日本媒體聯訪時,他們問:「覺得自己和小喬哪裡最像?」我說:「嗯....應該是溫柔....」語畢,驚覺哪有人這麼不害臊說自己溫柔的呀?於是我從耳根子紅到背紅到滿滿發燙的臉,真的很不好意思!

  晚上的AVEX之夜,所有的食材、器皿、佈置、工作人員聽說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,有太鼓和藝伎表演,品酒師傅、書法師傅、壽司師傅在旁邊服務,加上精彩的視覺presentation,都顯現AVEX團隊的用心,還有所謂藝術創意人的巧思。

  AVEX之夜再次播放了「赤壁」片花,饗宴同是電影人的朋友們;視覺,聽覺,震撼,觀眾熱情的掌聲感動了導演,上台後直說:「too emotional,don’t know what to say...」在辛苦後終於得到迴響的導演,一直堅強的臉上流露著感性的一面。

CIMG4081-1.jpg 

  台灣之夜有音樂,有海風,有沙灘,還有許多熟面孔互視微笑著,心是暖和的時候,風怎麼吹都是暖和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