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/星期一

GZ3X7083-1.jpg 

GZ3X7105-1.jpg 

第一次走坎城紅毯 呈現最美麗

  結束了宣傳行程,大家因為必須回工作崗位而陸續在今早返家。

  而我,那麼偷閒的,在陽光下享受著我的熱可可和奶油麵包,望著洪老師咚

咚咚的走下樓梯,想到他昨日說的話:「來陪妳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」心中充滿感謝。

  在這一個小時的雜誌專訪,拍照時,我好想跳下海水中游泳喔!光腳踩在滾燙的沙灘,相機下的每一個我應該都是跳躍的,就這樣讓攝影師隨時跳躍,抓住屬於坎城的自然moment。採訪中,我們聊成長、聊心情、聊電影...什麼都可以。拍戲後,自省最大的改變,就是更加勇於嘗試表達與溝通,學著把話說出來,將感覺分享出來,這對於以前很悶的我,應該算是進步。

  受到大會邀請,參加今晚備受矚目的競賽片「切格瓦拉首部曲」首映,我想,第一次踏上坎城的星光大道紅毯,最希望呈現東方風格的特質,穿改良旗袍好嗎?

  拉著裙擺與電影經紀人柔怡奔跑在名店街外的人行道,因為短短的路,好塞車啊!但我們的第一次,一定要準時。

  雖然有走紅毯的經驗,但在這裡會是怎麼樣的呢?當我正在疑惑時,柔怡告訴我大會代表特別替我準備了一張PASS,有了這張PASS,當我在紅毯接受拍照時,大會會管制紅毯上演員的進出,讓我獨享最尊榮與榮耀的時刻,這樣的場面非常熱情非常盛大。

  人有時會因為第一次而慎重,但沒有任何慎重會是過多的,大會司儀報告:「CHILING LIN,the leading lady of RED CLIFF from John W.」在這短短的幾步路,我告訴自己,要呈現東方女孩最好的一面,現在和以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