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/星期六

魏蜀吳跨時空 同桌泯恩仇

CIMG4009-1.jpg 

  今天我要帶著感恩的心起床,因為四年前導演的一個夢想、醞釀、籌備、製作、拍攝,在四年後的今天,夢想落實成一幕幕的電影畫面。

  透過門後看著記者會現場播放的片花,我們全部都聚精會神的關注著,而那一幕幕,對我而言,不只是畫面而已,是帶有溫度及回憶的過程,因為經歷過的悸動,因為開花結果了而感動,更因為今天能跟大家分享而如此動人!

  為什麼感恩?因為我竟然可以這麼幸運參與這一切啊!

  記者會是赤壁分享的第一課,我甚至有點感覺,好像交作業時,還未領取成績單,導演似乎也期待著觀眾的回應,媒體的笑容肯定了一切,掌聲肯定了一切。

  午餐在一個草坪上搭起的白帳篷,這種搭篷和河北拍戲的帳篷似曾相識,只是現在的我們穿著現代的華服,不分魏蜀吳的和諧享用著,感覺真好!

  赤壁之夜在海邊的餐廳舉辦,滿滿的人,滿滿的祝福,滿滿的期盼,承載著海浪聲入夢......

CIMG4027-1.jpg CIMG4032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